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30支队伍齐聚光明角逐深圳无人机精英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0 11:41

image.png

▲30支队伍齐聚光明角逐深圳无人机精英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2022深圳无人机精英赛暨第二十三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无人机项目)深圳选拔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落幕,本次赛事活动线上知识竞赛共2033人参赛,线下六大项目吸引了深圳市共30支参赛队伍,363人次参与角逐。

深圳无人机精英赛连续三年在光明区举办,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承办。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7岁,来自光明、福田、南山、罗湖、宝安、龙岗、盐田七个区的各中小学、培训机构等单位,表现出果敢、顽强、拼博、进取的精神,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各项目分别决出冠军。

据悉,本次竞赛还选拔出优秀队伍参加第二十三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暨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创新教育竞赛总决赛,此大赛是面向青少年开展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活动,至今已有近30年的举办历史,目前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科技体育普及活动之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