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在市少年儿童锦标赛冰球比赛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0 11:43

image.png

▲光明小将在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冰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冰 文/图)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冰球比赛在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落幕。光明小将们获得U10组比赛第二名、U12组比赛第三名,并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次比赛设置了U10、U12、U15组别,光明区代表队在U10组及U12组各派出1支队伍,共29名运动员参赛,历经2天激烈的角逐,小将们不负众望,为光明区获得U10组比赛第二名、U12组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光明区代表队团体总分获得第四名。其中,光明区U10组队员先力克龙岗队,再胜宝安队,虽最后不敌南山队,但仍然在赛场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是光明区首次在冰球项目中派出参赛队伍,获得以上成绩已经是非常好的开始。”光明区代表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期待未来光明冰球运动健儿能在各大赛事中冲击更好的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