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30 18: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弟妹 林南熙)8月27日晚,楼村社区组织32名社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礼仪培训,切实提高社区志愿者综合素质,树立文明有礼的志愿者形象。

培训中,培训师从实操演练入手,根据“妆容、穿着、行走、站立、蹲、坐、接待手势等内容,重点培训了仪容、仪态、接待等礼仪,以活泼风趣的语言向义工们展示了文明礼仪的优雅与魅力。为了进一步巩固此次的教学成果,培训师邀请现场志愿者模拟了此次的培训主要内容,并通过更正问题、归纳常见错误等形式,加深了义工们对学习内容的印象。

据悉,本次培训课是由楼村社区党委、楼村社区工作站、楼村社区居委会主办,并由深圳市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湖街道楼村社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展翅翱翔”楼村社区义工发展计划的第二节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