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31 12:42

公明社区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 近日,公明社区召开残疾人协会代表大会暨残协新一届班子成员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激发和增强社区残疾人协会活动能力,提升残疾人的服务水平,推动社区文明建设和科学家园建设形成新的活力。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公明社区残协工作报告,通过了《光明区公明街道公明社区残协本届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残协主席、副主席、委员。社区残疾人、残疾人亲友、社会组织负责人、助残爱心人士、助残志愿者以及有选举权的人员、社区负责残协工作的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据了解,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成立了社区残疾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培训会、明确了工作要求、选举流程及方式,并将换届工作作为增强残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抓手,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奋力拓展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局面。同时,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指导社区残协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更好帮助残疾人,激励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事务。

 公明社区换届选举进一步完善了社区残疾组织,加强了社区残协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了社区残协组织服务功能,更好地保证了社区残疾人的权益,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