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1 12: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8月25日上午,光明建发集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选举产生集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把党的领导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要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持续健全并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及职数配备,构建严密组织网络,确保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工作到哪里,党的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抓好党的制度建设,构建系统化的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的党建工作程序、高效化的党建工作方法、精准化的党建工作考核机制,力促党建业务日常运行规范高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内组织生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观念,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抓好党员队伍管理,着力锻造一支强有力的党员队伍,强化项目创建能力,构建具有集团特色的党建品牌,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国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经营发展提质增效。此外,抓好廉洁勤业工作,强化党内监督,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一支忠诚担当、实干清廉的国企铁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投控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