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居民学习残疾预防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1 12:52

image.png

圳美社区残疾人驿站举行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余书运 廖英杰 文/图)近日,圳美社区残疾人驿站在好日子广场篮球场举行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倡导社区居民关爱残疾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让大家通过宣传册学习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设置有奖问题环节,通过现场问答方式普及残疾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加。大家表示参加活动既学到了残疾预防知识,也感受到国家和政府对各阶层人民的关怀。据悉,本次活动礼品丰富,有雨伞、围裙、手机支架等。拿到满意的精美活动礼品后,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点赞。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学习残疾预防知识的良好氛围,既完成了残疾预防知识的宣传,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有利于促进助残事业持续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