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石围社区新义工培训促文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1 15: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惠兴)近日,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点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义”路同行篇新义工培训第2期活动,加强新义工的服务责任感,提升义工服务能力,23名新义工参与其中。

在社工的带领下,23名“年轻”的新义工学习了义工基础知识、服务礼仪和宣传中心义工服务。活动中,社工还邀请了几名骨干义工结合自身服务经验展开分享,让新义工们深入了解义工服务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更好地参与到义工服务中来。活动尾声,社工带领着新义工们进行了宣誓,借此增强义工的服务责任意识,同时也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新义工在未来争做文明优秀义工。

社工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新老义工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新义工对义工队伍的了解,促进了义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与此同时,也让每位准义工在生活中能积极行动起来,鼓励身边的居民们主动学习、遵守文明礼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