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社区深入城中村背街小巷清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31 15: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城品执法、党员及志愿者持续开展“周五城中村清洁日”活动,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城品执法、党员及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深入到城中村背街小巷,用清洁工具清理墙面残存的小广告,清扫地面零星垃圾,对超门店经营、乱堆放、乱摆卖等市容乱象强力整治。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就城中村垃圾分类、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向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督促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环境清洁意识,共同提升城中村综合环境品质。

此次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不仅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明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加大对环境卫生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加大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