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家门口了解“i深圳”App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1 15: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意杰 陈嘉媚)“我在楼下门禁显示屏上看到‘i深圳’App宣传,预约过来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和申请保障性住房,这个平台太方便了,基本包含了我们生活所需要的所有服务。”8月29日上午,前来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居民陈先生对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凤凰街道持续加大“i深圳”App推广力度,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在辖区5个社区城中村1905台门禁系统上,全天候循环播放投放“i深圳”App宣传视频,详细介绍“i深圳”光明区门户功能,以图文形式展示政务服务、医疗健康、文化旅游、教育服务、社区生活、住房保障等板块服务内容,让居民快速了解“i深圳”App功能,可以扫描图片上二维码下载“i深圳”App,方便快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