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享受不一样的暑假!凤凰社区20名青少年参加轮滑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1 15: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志杰)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民生微实事之青少年轮滑运动项目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21节课程进行,吸引辖区20名青少年踊跃参与。

轮滑运动作为一项青春、时尚、流行、健康的体育项目,经常可以在广场或公园里见到,受到了广大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的青睐。近日,在凤凰社区,一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轮滑表演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彩上演。“孩子们,爸爸妈妈今晚都到场了,让他们看看你们的表演吧!准备好了吗?开始!”指导老师的一声令下,孩子们迅速登场了。

未学跑,先学跌,轮滑第一课是“摔倒”。10岁的小华笑着说,“我不怕摔倒,只有在一次次摔倒中站起来,才能建立信心,勇敢向未来。”轮滑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伴随炫动的音乐,变换不同的队形,奔跑在广场上,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组织辖区青少年参加滑轮培训,旨在指导青少年强健身体、磨炼意志,在快乐运动中提高综合素质,青少年孩子打造“快乐暑假”。接下来,凤凰社区将继续推广滑轮运动项目,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的运动习惯,陶冶情操,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