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阳光心理,快乐暑假!凤凰街道V爱之家开展心理健康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1 15: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琼华)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V爱之家在塘家社区开展以“阳光心理,快乐暑假”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吸引辖区80余名居民及青少年参加。

凤凰街道V爱之家开展的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青少年可能面临的心理问题、调节不良情绪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增强全社会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认识,引导居民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活动内容包括心理知识讲解、游戏问答、填写心理健康知识问卷、发放宣传资料、在签名墙上签名等,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吸引80余名居民及青少年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参与者不仅可以通过宣传资料以及社工现场讲解来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还可以通过参加现场互动环节与心理社工进行沟通交流,在体验兴趣游戏的同时,增进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居民李女士说,“我家孩子进入青春期,我一直努力尝试与孩子沟通,但是一直效果不好。通过参加今天的宣传活动,我学习了不少有益的沟通交流知识,对我有很多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V爱之家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凤凰街道V爱之家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举办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指导居民学习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为居民提供解决心理问题的相关路径,改善亲子关系,促进社会和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