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田寮社区开展老年人手工DIY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1 15:42

image.png

▲老年人手工DIY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廖娟 文/图)近日,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毛球粘贴画”老年人手工DIY活动,让社区老人走出家门多参与社区活动,锻炼老年人手灵活程度。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好参与活动的居民签到后便引导他们入座。发放完手工材料之后,便开始介绍本次手工活动的大致内容、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鼓励老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对于这个毛球粘贴画的手工制作,老人们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有些毛球比较小,需要用镊子慢慢粘上去,大家互相交流帮忙,大家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时不时还被自己的作品逗笑,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老人也有色彩缤纷的内心世界,老人也有孩子般的童真和快乐,这次为老人们举办的毛球粘贴画活动,让老人们绽放五彩斑斓的想象力,老人们对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充满自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