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亲情慰问暖人心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统战人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1 15:42

image.png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统战人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陈卓源/图)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玉塘街道组织开展辖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向第二工业园区、田寮模具基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辖区居深港人联谊会成员等统一战线人士送上节日祝福,共叙深厚情谊,共绘同心华章。

每到一处,慰问一行都与统一战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街道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辖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稳定和对统一战线工作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利民之事,为推动辖区统一战线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光明南部城市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中秋慰问礼品50份。

一声问候、一份月饼、一句祝福,都来自辖区统战大家庭的浓浓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街道进一步加强了与统战人士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让统战人士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