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2 16:31

公明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健康守护“红色”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光明虹”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集结号”,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服务健康守护“红色”行动,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推进,以“光明虹”守护居民“健康绿”,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您好,请戴好口罩,前后保持一米线距离。”“不会操作没关系,别着急,我来帮您!”“您好,请扫码测温......”在各个核酸检测点、防疫卡口点、重点场所,一句句耐心的提示,一遍遍暖心的叮嘱,只为了让居民提高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来自公明社区经济发展公司、实业公司党支部以及辖区企业、医疗、幼教等单位的“光明虹”党员先锋志愿者,有的担任“引导员”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有的担任“解说员”解答群众的疑惑;有的担任“录入员”认真录入居民信息;还有的担任“守门员”提醒居民扫码、测温、登记,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为公明城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战“疫”有我,同心前行。公明社区“光明虹”党员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从晨光熹微到星光点点,他们亮明党员身份,主动靠前、不惧苦累,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