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与相关企业开展产业协同推动业务合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2 16: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投资管理部及有关下属企业在新地中央组织召开集团与易平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协同及业务合作方向研讨会。

会上,易平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和业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大屏内容全生态营销、联合打造数字化景区、研学内容线上线下双引流、IP联动赋能四个可能开展合作的方向,以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产业协同助力光明集团产业发展。光明集团简要介绍了集团及下属公司的主要业务,期待通过双方业务合作,为集团产业发展赋能增效。

在讨论环节,光明集团下属企业针对广告营销业态、转化率、节日促销活动、农产品营销、IP授权、研学引流等方向与易平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研讨,并在几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会后将继续保持积极沟通,针对产业协同、业务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完善和细化,充分发挥光明集团与易平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协同效应,尽快推动业务合作项目落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建发集团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