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受热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2 16:34

image.png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青出于“篮”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圆满结营。

该项目共招募了40名社区青少年,分基础班和提升班,各开展15节课程。课程设置有篮球基础知识与技术、体能训练、手感练习、运球技巧、投篮技术、专项灵敏素质训练等内容。在营里,教练员除了详细讲解理论,还现场示各种球技动分解,让学员观摩领悟。

训练营结束,教练和学员分享经验,交流想法。有青年学员表示,篮球训练营锻炼了身体素质,在球场上学会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还有学员则表示,在训练营了不仅学到了许多篮球的实战技术,还结识到了志同道合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朋友,增进了友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