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隔离女生手写感谢信 见证光明抗疫温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3 19:33

手写感谢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每天上门测核酸、收垃圾,真的很感谢你们,还有更多像你们一样的一线工作者在并肩作战,充分诠释了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展现了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抗疫的担当。” 9月3日,光明区一位居家隔离人员周女士为防疫工作人员手写了一封感谢信,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对抗疫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认可,也让长期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周女士从8月28日起居家隔离,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居家不出门。期间,医护人员会定时上门进行核酸采样。“想到他们每天都要一一上门走访隔离户进行核酸采样,工作量挺大的,加上这种天气还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他们很辛苦。”周女士表示,她每次都会跟防疫工作人员道声感谢,也是给他们加油打气。

隔离不隔爱,社区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如果隔离人员在生活或饮食等方面有需求,在群里告知社区防疫人员,他们会第一时间响应并帮助解决,提供精准、贴心、及时的服务,充分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工作人员也会在微信群里不厌其烦地耐心解答各类疑问、安抚隔离人员的情绪。

“每天早上,工作人员会上门收取垃圾,并定时消毒。”周女士表示,得益于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感到很温暖很安心,居家隔离的这几天,除了工作上不太方便,生活上并没有什么不适,跟平常一样。今后也会继续配合防疫政策,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齐心抗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