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疫情防控不放松!公明行政服务大厅提倡办事“非接触” 服务“零距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5 11:22

光明区广泛投放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蔡小华 麦家杰)“这自助机太方便了,我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申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审核通过后直接在自助机上就能打印出来。”李先生在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使用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时,不禁为高效率的办事流程点赞。

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事,以数据“线上跑路”代替市民“来回跑腿”,重点向大家推荐四种办事方法: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广大市民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APP光明门户移动办以及附近网点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等“非接触”途径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如确需前往大厅现场办事的,请在线上预约后,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错峰前往大厅办理,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防疫政策。

光明区广泛投放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打通行政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自助终端整合住建、人社、公安、燃气等单位100多项服务事项,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业务。

面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办事群众人身安全和健康,提高行政事项办理效率,一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办事群众“省心、安心、顺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