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小喇叭”上街宣讲防疫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5 11: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文芳 林南熙)“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出门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9月2日下午,新羌社区组织志愿者,手持小喇叭穿梭在社区内的商家店铺、生鲜超市、居民小区,提醒商户做好防护措施,经营过程中严格执行扫场所码、健康码、检验行程码、戴口罩等措施,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要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用公筷等卫生习惯。

新羌社区积极号召党员、企业员工、志愿者、居民等成立防疫社会面宣传巡访小分队,每天分时间段走街串巷利用“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知识,宣讲正确的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科学防控指南传达到每家每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