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职康中心开展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5 17: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高晓芬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在新陂头三角公园开展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点和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多样化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和介绍残疾预防的科学知识和方法。

此外,新湖职康中心还利用线上交流群平台,积极转发《残疾预防公益宣传片》短视频、“残疾预防日”知识科普推文等,让更多社区居民能了解到残疾预防与康复的核心知识,学会用科学的方法“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以有效减少残疾的发生。

本次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国残疾预防日”之际,以“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传播了残疾预防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残疾预防意识,营造重视残疾预防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提高社会大众对残疾预防的重视,倡导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关心、关爱残疾人,共同建设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