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员先锋支援社区防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6 11: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朱永欣)8月31日至9月2日,李松蓢社区挂点单位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先后安排10余名党员先锋轮班与社区工作者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党群同心、联防联控的疫情防线。

“请大家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距离,有序排队。”挂点单位党员干部迅速到岗到位,为前来做核酸的居民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人员分流引导,提醒居民做好防护、保持距离,并对现场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在大街小巷,挂点单位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防疫宣传和劝导。他们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遗余力协助开展摸排工作,号召居民按时按点参加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李松蓢社区负责人表示,挂点单位党员干部与基层党组织携手共进、积极作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