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慈善会邀请您一起助力“善行光明救助计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6 12: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记者从区慈善会获悉,光明区慈善会99公益日“善行光明救助计划”项目已入驻腾讯公益线上募捐平台,项目所募得的善款将用于光明区困难重病人员的医疗救助,慈善会在此向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爱心人士倡议,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团队一起助力“善行光明救助计划”,一块做好事。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指导,腾讯公益平台联合众多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和爱心人士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大家可在9月7日至9月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通过微信参与捐赠和转发,实现爱心接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参与者每笔捐款(不低于1元),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配捐金额(0.01元-999元)。即参与捐10元,有机会变成捐10+999元。区慈善会呼吁,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各位爱心人士,进行个人捐赠或组织团队一起捐,一起助力“善行光明救助计划”。市民可选择两种方式参与:可选择“一起捐”以劝募人身份(企业、单位、机构)组成团队发动捐款;可选择“单笔捐款”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微评

扶倾济弱 传递温暖

慈善送暖,爱满光明。光明区积极推动善行光明救助计划,掀起全民接力的爱心热潮,为大病患者带来雪中送炭般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光明的关爱和温暖。希望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加入救助计划,身体力行传递善意,营造爱心善举的温馨环境,助力织密大病患者的民生保障网。汇聚爱心力量,点亮生命之光,为弱势群体送去新的希望,这股文明暖流将让更多人倍感暖心舒心。刘昌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