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展家庭趣味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6 12:31

image.png

楼村社区开展家庭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贾宝华 李凤玲 文/图)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三月风草坪上热闹非凡,由红、蓝、黄、橙四个方队组成的家庭趣味运动会开展得热火朝天,共计40对亲子参与活动。

活动设计有同心鼓、车轮滚滚、毛毛虫及摸着石头过河等四个互动游戏,需要家长与孩子通过协商互动才能完成。在同心鼓环节,10对亲子需要通过默契协调、同心协力保持一个小球在鼓面上不能掉落,并且通过适当拉、提、抖等微幅动作,使小球在鼓面连续上下跳跃三次,中途不落地才算成功。八岁的豪仔同爸爸一起,双手用力勾住同心鼓的长绳,眼睛盯着鼓面,紧张的小脸上汗珠直冒。豪仔的爸爸说,孩子们暑假基本上没外出,平时他和妻子要上班,没太多时间陪伴孩子,这次积极报名参加家庭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让孩子和自己能通过这些融合趣味性的特别的沟通方式,获得快乐体验,增进亲子互动,营造良好的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