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慰问帮扶送关爱 公明街道走访矫正安帮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7 11:28

公明街道开展矫正安帮“教育、感化、帮扶”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敏君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对辖区内的25名生活困难的矫正安帮对象进行社会适应性帮扶,了解帮扶对象的思想、生活动态,帮助其落实基本生活保障,并在中秋节之际为他们送去慰问与关怀。

活动中,该街道对辖区矫正安帮对象开展中秋慰问,表达党和政府对“两类人员”的关心与关爱。工作人员每访问一名人员,都与其进行深入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思想状态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同时落实教育疏导工作,鼓励其要珍惜当下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督促矫正对象节假日期间要遵守社区矫正规定,未经批准不能擅自离深,疫情当前,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监测,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要求,不能有丝毫懈怠。

此次活动旨在对矫正安帮对象的思想进行稳控,切实掌握其思想动态与行为表现。同时,通过精细化的慰问和服务,让矫正安帮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自觉改过自新。受帮扶人员都十分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以后将会更加遵纪守法,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