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光明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7 10: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彦君)9月6日,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率队前往光明街道白花、迳口、翠湖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督导组对光明街道白花、迳口、翠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回头看”,确保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文明实践站基本整改落实到位,均配备了文化服务、志愿服务、体育健康、科技创新、理论宣讲五大功能空间。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督导组现场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要求各社区迅速整改到位。

督导组还对白花综合市场和社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公益广告、门前三包、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发现仍存在停车不规范、路面有积水、社区居民不佩戴口罩等情况。督导组督促社区立即整改,要求社区加强农贸市场、社区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一查一验三扫”等防疫要求,做到“应扫尽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加强对沿街商铺“场所码”“数字哨兵”应用的宣传和常态化指导;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精细化长效管理,为群众营造文明、和谐、有序、安全的社区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