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中秋节前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7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邱超怡 林南熙)9月5日,新湖街道联合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对辖区80周岁以上归侨老人、困难归侨侨眷及原侨联主席等150人,开展关爱慰问活动。街道领导在街道侨联班子和社区第一书记的陪同下,为归侨侨眷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选出14户高龄、低保、重病等具有代表性的归侨侨眷作为入户慰问对象,主要分布在圳美旧围、石介头村、北岗村、红湖村和新屋村。

慰问小组入户送去米、油、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嘘寒问暖,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对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慰问对象李先生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据了解,新湖街道作为深圳市归侨侨眷的聚集区之一,现有归侨侨眷逾4000人,每逢中秋、春节,都会对辖区80岁以上归侨老人和困难归侨侨眷送上节日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