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爱心企业为社区捐赠电脑设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7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近日,海明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润晟包装有限公司为长圳社区捐赠一批电脑设备,充分发挥小微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但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台电脑是以前的闲置机,购置时间长,又因经费有限,给社区疫情防控信息数据输入、统筹等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捐赠现场,海明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润晟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平时都是社区为企业、为广大群众服务。这次我们为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捐赠台式电脑,缓解社区办公设备紧缺问题,切实助力社区开展流调溯源、大数据核查工作,感到非常荣幸。”长圳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送来的物资不仅仅是爱心,更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辖区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慰问一线、捐款捐物和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