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田寮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巡查督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7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莹莹 王云艳)连日来,田寮社区严密压实各线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组建多支队伍开展社会面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严控疫情传播风险,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据悉,田寮社区组建多支全面防控督导队伍,细化为40组(每组8人),由社区党委班子带队巡查督导社区小区卡口是否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场所群众是否正确规范佩戴口罩,是否有人员扎堆集聚、在公共区域打牌娱乐,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人员间距是否达标等。

各督导队伍认真记录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第一时间督促整改。截至目前,田寮社区共出动623人次、100车次开展劝导督查行动,劝导3615人次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向各餐饮店发放有关疫情防控告知书约1500份,累计检查美容店、健身房、酒楼、餐厅、桌球馆及“三小”场所等1711家次,其中发现8家密闭场所存在问题,已全部现场落实整改。

田寮社区通过巡查督导,确保及时了解实情、摸清底数,做到在一线解决问题、凸显成效,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