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浓浓关怀暖民心 新湖商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07 18: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斌帼 孙杰)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7日中秋前夕,新湖商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20家困难户家庭,将节日问候和温情关怀送进困难户的心坎里。

据悉,以传统节日走访为契机,新湖商会联合楼村、圳美、新羌社区按照名单逐户登门拜访,为其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活动中,与困难户家庭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通过此次中秋慰问活动,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和话语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拉进了党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架起街道、社区与困难群众的连心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