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能工巧匠们,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将于9月10日截止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8 10: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由深圳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技能竞赛将于9月10日截止报名,欢迎光明区在制造业的各位能工巧匠们积极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将促进全职制造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广大职工搭建相互学习交流、提升能力的平台。参赛选手需为在深圳市从事加工制造类(含智能制造)相关工作,以及会用编程操作机器臂的从业人员。需要注意的是,竞赛内容含“离线编程”及机械臂操作,参赛职工需对相关知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参赛者可由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报名参赛。本次竞赛为单人赛,同一单位报名人数不限。已通过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竞赛项目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者不得重复报名同类工种竞赛。

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登录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智慧服务平台,新用户使用手机号注册的方式,点击注册账号。在“我要参赛”栏目下选择对应竞赛项目直接报名即可,按系统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报名材料。审核结果请登录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智慧服务平台→用户中心中查看。审核通过后,参赛证于竞赛报到时,凭身份证发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