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开展中秋节关爱慰问活动 为防疫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9 10: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沛丽)近日,光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率队到公明街道华发北维也纳和公明广场维也纳等2家集中隔离场所,开展2022年集中隔离场所“中秋节”慰问关心关爱活动,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及衷心祝福,激励一线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在慰问中,曾无非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场所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工作和生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跟党组织沟通反映。他同时强调,隔离场所一线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集中隔离场所一线工作人员对区委的慰问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的态度,持续发挥隔离酒店的堡垒作用,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据了解,为做好集中隔离场所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光明区强化制度建设,从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全面落实保险服务、做好做细防护培训、定期开展心理关怀、做好典型推优宣传等方面加强对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和人文关怀,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