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中秋义工团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9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吴水梅 南方旖)记者获悉,为了让辖区义工队骨干义工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7日晚上开展了中秋义工团建活动,23名义工参加活动。

“我是迳口社区的一名义工,我叫林玉华,平时只要有空就会参加咱们社区的义工服务,今天很高兴在这个大家庭里一起迎中秋!”团建活动从义工的自我介绍环节开始,大家面向义工伙伴进行自我介绍,活跃了气氛。

在互动游戏环节,工作人员带领义工进行关于中秋的数字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第三环节是义工们对社区义工队提出展望,大家有序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期望,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建议,并表示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此次中秋义工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义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励义工们积极参与服务、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温馨、互助、有爱的社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