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得益节能公司:低碳高效智能制冷 立足节能环保前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3 11:04

image.png

深圳市得益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一家建筑机电节能集成服务商,拥有国家机电安装壹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节能备案企业,曾获得国家鲁班奖,绿色铂金认证奖,国家最大地源热泵项目奖及获得国家项目补贴。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1项。

位于光明区招商局光明科技园内的深圳市得益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得益节能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低碳绿色节能蓄冷集成装配式中央空调机房技术与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得益节能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深圳首家冰蓄冷应用和装配式集成一体化中央空调应用与生产的先导企业。得益节能公司先后承建国际会展中心展贸馆、深圳地铁线、深圳壹成中心、联想控股总部大厦、满京华艺展中心等大型蓄冷空调工程,具有强大科研创新能力。曾多次荣获进步奖、鲁班奖、LEED铂金奖绿色认证。并荣获十三五深圳科创委20170522高效节能器冰技术公关研发,综合节能率提高30~50%。

得益机房效率COP值达到5.0

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1项

得益节能公司研发的装配式冰蓄冷水蓄冷中央空调机房从传统现场施工到智能化生产装配打破国内空白,可靠性强、高效节能、节省空间。已投入商业运行项目近千个,获得用户认可。得益节能公司还参与光明辖区内的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光明云谷、深圳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

绿色环保已成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目标,环保理念与建筑的融合促生了“低碳建筑”的出现,并成为今后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得益节能公司总经理黄伟认为,超低能耗和近零能耗是未来中国建筑发展的方向。而建筑中的能耗大户,中央空调系统占据公共建筑物能耗的50%。因此,打造高效制冷机房成为降低公共建筑整体能耗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近几年,随着高效节能创新技术的不断升级,高效机房产业技术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2017年得益节能公司研发团队成功开发“得益智能、装配式、中央空调、高效机房系统”。2017年10月22日“得益智能、装配式、中央空调、高效机房系统”产品面世,产品是基于SOLIDWORKS与BIM技术在设计上的应用,三维呈现中央空调机房预制成型效果。“得益智能、装配式、中央空调、高效机房系统”整体机房效率COP值达到5.0,节能一流。

得益节能公司始终主张企业创新,优先技术创新原则,不断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建筑上海研究院的合作有力推动了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有研发与生产基地,有力保证了中央空调高效机房的自动化机械制造,末端装配式机制风管制造。目前“得益智能、装配式、中央空调、高效机房系统”产品已经应用于深圳南山医院、地铁等各大项目。作为一家建筑机电节能集成服务商,拥有国家机电安装壹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节能备案企业,曾获得国家鲁班奖,绿色铂金认证奖,国家最大地源热泵项目奖及获得国家项目补贴。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1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