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3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润为)9月8日下午,光明区马田小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活动中,马田小学《校园太极拳》校本教材和《让每一批“马儿”尽情驰骋》的学校发展历程汇编正式亮相。马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蔡晓珊强调,《校园太极拳》中的每一幅插图都来自师生的训练点滴,记录了师生共同成长的足迹;《让每一批“马儿”尽情驰骋》记载着马田小学加入“新基础教育”研究四年来,每一位老师、每一个班级的研究实践,凝聚了马田小学所有教师的智慧和汗水。

据悉,2022年,马田小学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奋楫笃行,蔡晓珊校长被评为深圳市“十佳校长”,7名教师获评市、区各类荣誉称号。现场还表彰了马田小学“年度校级先进个人”“年度十佳班主任”“年度考核优秀”等三个奖项50人次,既展现了学校教师努力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也树立了榜样,激励老师们继续踔厉奋发,潜心育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大美校园育新才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