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城实验学校孩子自制贺卡谢师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3 11:24

image.png

凤凰城实验学校侯予晞画画送老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卢倩颖/文 记者 卢正辉/图)日前,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美德,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学生们纷纷行动起来,将手工制作作品送给老师,表达对老师们的尊重与祝福。

活动中,2至3年级的学生拿起画笔,选择自己最喜爱的老师,画出他/她的肖像,再附上简单的祝福语,虽然手法稚嫩、图画简单,但是一笔一画中皆是他们对老师无限的喜爱与感恩。4至6年级的学生喜欢探索,他们制作了纸玫瑰,这些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让收到礼物的老师们倍感惊喜与幸福。初二初三的学子们则通过文字来传达对于老师的心意与祝福,小小的明信片和贺卡上写满文字,字里行间是师生相处种种令人感动的细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