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工携爱心物资走访困境儿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3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晓文 张青)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让其感受社区的关爱,近日,在光明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光明社区关爱困境儿童”入户探访活动。

在探访前,张社工详细向义工们讲解探访对象的群体特征、探访的技巧以及探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活动当天,社工与义工携带爱心物资,入户探访7名困境儿童,了解他们在家上网课的情况并与其父母交流了解实际生活困境,鼓励他们要有勇气和自信去战胜学习及生活的困难。

据悉,光明社区经过前期多方排查,共排查建档辖区困境儿童38人。本次活动选取其中需要特别关注的7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此次活动将关爱服务行动落到实处,在辖区内营造了关爱困境儿童、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