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党委中秋慰问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3 18: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冯田雪)“感谢组织上还记挂着我们,上次就是随口提了一句天气太热想喝饮料,没想到你们还真的放心上,在中秋给我们送来清凉饮料,真的太感谢了……”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党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区内70名快递员、滴滴司机以及货运司机等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送去党组织的问候。

根竹园社区党委中秋慰问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

该次慰问活动过程中,根竹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们,分别组队前往辖区德邦快递、顺丰快递、申通快递等服务站点,了解“快递小哥”们当下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叮嘱中秋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们,在出行收发快递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配戴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遵守交通规则,保证自身安全。提醒“快递小哥”们如果遇到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可及时联系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们为“快递小哥”送上了消暑饮品和节日的祝福。

新就业群体党员宋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疫情期间就地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本是分内之举,没想到社区党委一直关心着我,虽然异乡过节亲人都不在身边,但有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感到无比的温暖和自豪,以后还会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传递文明,勇于奉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