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掌心里的宝贝”项目即将开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5 11:33

“掌心里的宝贝”轻松科学育儿项目邀您报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光明区巾帼·启航“掌心里的宝贝”项目要开课啦,昨日记者从区群团工作部了解到,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总工会、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公益活动“掌心里的宝贝”轻松科学育儿项目即将举办。

该项目是2022年度光明区“巾帼·启航”妇女儿童服务库优秀项目,针对婴幼儿家庭普遍面临的母乳喂养、安抚、哄睡、心理解压四个方面的问题,设计了IAIM婴幼儿抚触工作坊、秒懂宝宝哭声变身天使妈妈工作坊、如何安抚哭闹的宝宝工作坊、享受愉悦的哺乳时光工作坊、亲密育儿背巾分享会、妈妈宝宝多睡一小时工作坊、新妈妈解压工作坊、幸福妈妈和谐家庭工作坊8大工作坊,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前沿科学育儿方法。

据了解,项目首先普及先进的母乳喂养与科学育儿方法;第二,项目重视实操,手把手教会妈妈及家人们如何轻松哺育,听懂宝宝哭声,快速满足宝宝需求,安抚宝宝入睡;第三,为妈妈们和家庭构建社会支持体系,缓解紧张的家庭关系,让婴幼儿在和谐健康的家庭氛围中健康成长。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17、18、24、25、27日,限额20个家庭报名免费参加,现场还会有抚触用油赠送给带宝宝前来参与活动的家庭,家长可准备宝宝的浴巾和薄毯,浴巾用来铺在瑜伽垫上,薄毯用来给宝宝盖,以便把宝宝放在瑜伽垫上进行抚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