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职业技能大赛“南粤家政”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招募选手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5 11:36

即日起至9月23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9月13日,光明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南粤家政”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发布选手招募令,通过比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人才创造力,加强社会服务,激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育婴员家政从业者们快来参加,秀出你们的绝技吧。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光明区总工会主办,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承办。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具体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凡年满18周岁,光明区户籍/光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符合条件之一),并从事本竞赛项目相关工作的人员即可报名,同一企业参赛人数不得超过8人,已获得“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不能重复报名参加相同职业(工种)、相同等级的竞赛。

竞赛地点位于南太云创谷4栋附楼招商运营中心2楼,初赛时间暂定于9月25日,决赛时间暂定于10月16日。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为理论知识竞赛,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掌握的基本要求和相关知识。决赛为实际操作竞赛,主要采用现场模拟、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其中初赛成绩占30%、决赛成绩占70%,参赛选手赛后综合成绩=初赛成绩×30%+决赛成绩×70%。当综合成绩相同时,以决赛成绩高者名次在前,若仍相同时,决赛用时短者名次在前,初赛排名前3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有意参赛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

“南粤家政”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招募令

报名条件:凡年满18周岁光明区户籍/光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符合条件之一)从事本竞赛项目相关工作的人员

竞赛地点:光明区南太云创谷4栋附楼招商运营中心2楼

竞赛时间:初赛时间暂定于9月25日;决赛时间暂定于10月16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奖金具体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