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检查“电子哨兵”扫码通行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5 14:23

image.png

督导组检查零售药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9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审批处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公明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下村市场,重点检查了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入场围合、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检查市场创文宣传海报是否张贴到位,禁烟标志是否明显可见,场内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场外车辆停放是否规范有序等。针对部分熟食经营门店自行拆除围挡的问题,督导组督促经营者立即整改。

随后,督导组检查了辖区内零售药店,重点检查实施“电子哨兵”扫码通行情况、“白名单”人员核酸“一天一检”以及药店执行购买目录内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各药店主体均能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最后,督导组来到下村小学,对学校周边零售店、餐饮单位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张贴禁烟禁酒标识,是否存在销售有毒有害和“三无”玩具、食品等行为,餐饮单位环境卫生是否符合要求,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等,并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