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归侨老人乐享关爱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5 14:34

image.png凤凰社区归侨老人集体生日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冯辛娴 文/图)月圆中秋,情满凤凰。中秋节期间,凤凰街道组织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向45位归侨老人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充分发挥侨联基层组织凝聚侨心侨力的纽带作用,宣传党的侨务政策和涉侨法律,关心侨界群众工作和生活,及时倾听归侨侨眷的建议和诉求。凤凰街道整合各类资源,积极落实惠侨政策,广泛开展助老关爱活动。凤凰社区“幸福来侨门”之归侨老人关爱项目和“希望童行”之归侨子女成长辅导项目,得到了归侨侨眷的积极参与。凤凰社区党委、工作站经常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归侨老人,嘘寒问暖,及时解决老人提出的问题,为老人家庭排忧解难。链接凤凰社区基金会、携和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南凤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社会组织及企业,在归侨最集中的凤凰社区开展多项归侨服务,包括凤凰社区“艾凤计划”、归侨老人集体生日会、华侨子女社团服务、归侨特色文化实践服务、居民就业创业帮扶、基金会奖助学金服务等,得到归侨侨眷的一致好评。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秉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加强与上级部门和社区服务协作,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扩大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全面传承和发扬归侨文化,助力建设和谐凤凰、平安凤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