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以练促学锻造基层骨干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5 14:58


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学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文滨 陈力源)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强化业务理论学习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9月15日组织部门各领导班子成员以“做考生、答试卷”的形式,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学习活动,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考试内容题型分为客观题、判断题及填空题,出题内容注重实践性,按照“干什么就学什么,缺什么就练什么”原则,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理论、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重点人员管控措施标准、出租屋人口管理办法、深圳居住证条例、群众诉求事件分级分类等范围设置题目,帮助“考生”进一步巩固强化理论知识基础,以练促学、以练促干,促进网格骨干队伍能力大提升。

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着力锻造一支熟理论、懂业务、知法规的基层骨干队伍,考试比武内容涵盖全,与当前各类重点工作契合度高,有助于扩展理论知识储备,提振骨干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接下来,新湖街道全科网格部将合理利用时间,主动开展“业务我主讲”“骨干培训”等学习活动,让网格骨干常学常新,形成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推动形成高水平、专业化网格化治理能力的强大合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