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通报表彰疫情防控先进典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5 19: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文 黄皆斌/图)9月15日,马田街道党工委召开支援福田抗疫先锋表彰会议,对危急时刻主动请缨前往疫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10名干部进行通报表彰,激励街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勇于担当,多作奉献。

马田街道通报表彰疫情防控先进典型。

据了解,在9月初,马田街道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选派干部驰援福田。消息发出后,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街道党工委最后确定选派了李铁华、聂一振、仇树君、刘云龙、麦展良、麦耀志、麦贺林、范振兵、李志朋、麦伟业等10名干部前往支援。该10位党员干部在临危受命前往福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与兄弟街道分享了马田街道“大围合、小分格”相关经验,缓解了人员调配、群众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马田干部积极奉献、团结一致、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

当天的表彰大会上,聂一振、刘云龙、李志朋、麦耀志等四名先进典型代表依次上台,发表了驰援感言。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10名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会上对他们进行了通报表彰,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向该10名防疫先进人物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之中。

获表彰的抗疫典型代表刘云龙表示:“组织上这次安排我们十人前往福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是对我们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的检验,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受益匪浅。充分感觉到‘大围合、小分格’管理非常必要,社区统筹调度十分关键,特别是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彰显了危急时刻统一指挥、群策群力的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