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为青少年开设免费网球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5 19:22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近日,光明街道光明社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爱光明、爱网球、爱生活”健康进社区网球培训系列活动圆满结课,25名社区青少年享受了一期免费网球培训。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5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最小学员5岁,均为零基础学员,培训人次达180人次。网球培训共8节课程,学员们学习了网球球种类、网球场种类等基础知识以及网球规则与网球礼仪,基本都掌握了握拍方式、正手击球、反手击球、截击、发球等网球的基本入门技术。

image.png

活动现场。

 据了解,光明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网球培训活动,旨在不断增强青少年自信和强健体魄,培养他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网球运动水平,推进基层体育事业发展,使网球在青少年中得到普及和推广,让青少年在运动中锻炼身体。 不少家长表示,今年社区民微开展网球培训项目,让孩子有机会接触到网球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交际能力,希望明年继续开设免费网球培训班,让孩子有机会进一步提升学习。

image.png

活动现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