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线上欢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5 19: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来顺 黄伟君)9月14日下午,光明区新湖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入伍新兵线上欢送会,热烈欢送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会上,宣读了新湖街道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名单,新兵代表和光荣军属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与会领导为光荣军属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线上欢送活动,形式简约,但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代表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作了欢送讲话,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同志们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自觉遵守部队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政素质。牢记国防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四有”军人,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最后,新征上校代表区武装部、区征兵工作办公室作了欢送讲话,希望新兵同志们不忘入伍初心,刻苦学习训练,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新征同志高度赞扬了新湖街道党管武装和征兵工作,并指出,新湖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呈现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新湖街道乘势而上,继续在规范化建设、智慧武装、科技动员、特色党建等方面先行示范,巩固特色,成为品牌,努力走在全区、全市前列,全面打造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相适应的新湖武装,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