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行线上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6 11:28

公明街道举行线上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丁威 杨鹏 彭翠玲)9月15日上午,公明街道通过线上仪式欢送2022年夏秋季新兵入伍。社区民兵连长、新兵家属参加了此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公明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入伍新兵名单,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并向新入伍青年家属代表颁发纪念品、鲜花,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入伍是一件光荣的事,希望青年们能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名优秀的战士。

新兵在仪式上表示:“进入部队后,将刻苦训练、服从安排,努力在军营建功立业。”

公明街道表示,新入伍青年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嘱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本事的优秀士兵,要在军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锻炼一副好“骨架”,日后为家乡经济建设做贡献。同时,街道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将各项优抚优待政策抓紧抓实,解决新兵的后顾之忧,为新兵入伍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