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还在玩羊了个羊?光明不文明现象来找茬还能领现金红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6 10: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9月16日,一款由光明街道文明办出品的不文明现象找茬小游戏——“我是文明巡逻员”火热上线啦!即日起至9月23日,等你来找茬!闯关!赢奖!

▲扫描上方二维码,开启你的闯关之旅!

据悉,该款游戏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设计场景,以“找茬+闯关”的玩法设置通关地图,旨在通过寓教寓乐的形式,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文明条例,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文明有礼光明人。活动期间,参与者可关注“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变身“文明巡逻员”,揪出隐藏在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发力。

▲游戏共设置5张地图关卡。

游戏共设置公园、社区小区、马路、商业街、农贸市场5张地图关卡。用户需按提示在规定游戏时间120秒内,找出每个关卡中所隐藏的不文明现象,完成后即可解锁下一关。待到5个关卡全部解锁后视为闯关成功,同时获得1次抽奖机会,用户通过参与幸运大转盘,将有机会获得20元、10元、5元、2元不等金额的微信现金红包。活动期间,通关所有关卡,即可自动生成个人闯关“战绩”专属海报,用户可分享至朋友圈为文明“接力”。文明光明,你我共创,快快加入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列,争当“文明巡逻员”吧!

▲参与者可分享“战绩”海报,带动身边人加入文明传递者的队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代发,中奖用户请注意查看深圳新闻网发送的微信红包提示,需点击领取红包才能领取成功。此外,奖品发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24点,其余时间用户可参与测试,但闯关成功后无法获得红包奖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