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为12名退役军人送“证”上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6 16:26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优待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晓凤 文/图)9月13日,光明区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街道老班长工作室、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公明支行为辖区首批成功申请优待证的12名退役军人送“证”上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当天,凤凰街道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将优待证分别送到12名退役军人手中,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老班长工作室负责人向退役军人详细讲解办理优待证的意义、相关政策福利、使用方法及当前优待清单等。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公明支行工作人员还为退役军人现场激活优待证的金融功能。“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好!”退役军人黎先生拿到激活后的优待证后难掩激动之情,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今年8月,作为光明区优待证试点单位,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光明区率先实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采集和优待证申领业务100%覆盖,确保“应办必办、不漏一人”。在建档立卡及办理优待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现场申请+网上办理+社区驻点办理+周末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灵活多样、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退役军人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