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成立“红花山爱心联盟”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9 13:11

街道负责人与爱心商家合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杨鹏 麦晓晴 麦家杰)9月15日下午,公明街道开展“红花山爱心联盟”首批加盟商家纪念牌颁授暨首批爱心物品发放仪式,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文明氛围,携手共建民生幸福活力街区。首批加盟商家企业负责人,志愿服务队代表、重点商圈志愿服务队代表、一线劳动者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公明街道群团组负责人介绍了公明街道“红花山爱心联盟”章程并表决通过了该章程,并通报了“红花山爱心联盟”成立以来的物资募集和使用情况。随后,公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为首批红花山爱心联盟加盟商家颁授纪念牌,向新组建的城中村、物业小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爱心商家企业代表向重点商圈志愿服务队、一线劳动者和优秀志愿者等代表颁发由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新加盟的商家代表表示,作为新材料产业链党总支书记,要时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组织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积极配合公明街道打造最具烟火气息的幸福爱心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尽忠职守为党旗增辉添彩。

优秀志愿者代表表示,感谢各位爱心商家企业、社会人士对志愿服务的支持,看到这么多热心人士关注志愿服务事业,我们作为志愿者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为推动公明街道的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而努力。

公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首批加盟爱心联盟的爱心商家企业,感谢他们一直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各项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商家企业加入到爱心联盟,并鼓励大家要积极传播真善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接下来会继续推动“红花山爱心联盟”工作,将会把爱心商家企业捐赠的物资用来慰问一线志愿者和一线劳动人员,同时丰富爱心超市积分兑换物资,共同营造公明街道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居住环境。

据悉,公明街道办事处成立“红花山爱心联盟”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弘扬正能量的义举善举,彰显了辖区爱心商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和慈善氛围。接下来,街道义工联要管理好、使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动员、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组织,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志愿力量;同时,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红花山爱心联盟”,让一颗颗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