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钟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9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9月16日,由光明区总工会主办,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光明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钟表及计时仪器制造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报名正式开始,9月21日截止报名。

据悉,技能竞赛时间为9月23日上午10:00-12:00,地址为光明区马田街道禾仓路飞亚达钟表大厦三楼。本次竞赛选手按赛事组织方现场给出的机械表机芯及成表拆装任务单进行比赛。组织方将结合选手现场表现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质量评比竞赛优胜选手。竞赛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得竞赛一等奖的选手,经所在单位及工会推荐、按程序申报审核,如评审通过,可颁发“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已获得区级及以上五一劳动奖章的选手不重复获奖)。决赛综合成绩前6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颁发奖金。具体为:一等奖(一名):3000元;二等奖(两名):2000元;三等奖(三名):1000元。

本次竞赛实行线上+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自行打印并填写报名表,所在单位盖章后与其他报名资料一并交报名点审核,或将扫描件发至指定微信或邮箱。线下报名地点为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秘书处,线上报名可关注“光明群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相关链接内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相关信箱。参赛对象须为注册地在光明区的企业职工,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三年(含)以上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与此次竞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欢乐田园开展插秧活动
下一条:
返回